NEVER SETTLE.

我们时常会感觉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v1:

青春,就是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败。每个人的心灵都需要滋养。在我们的生命里面,如果有人愿意在你一个人的时候去听你分享你的快乐或者不幸的遭遇,那么即便现在是一个人,即便我们隔着万里,我也能感觉到我们像是在面对面地促膝谈心。




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渐渐地就不见了。成长似乎是一个丢失的过程。我们时常会感觉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常常会为失去的东西难过,但最好玩的是,东西还没到手,我们往往就已经开始担心会失去它。其实那些你没得到的东西,本来也就不是你的;失去的东西也不是你的。




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会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种安慰。自身的强大才是硬道理。上天不会给谁太多年华和机会,若是你现在还会心动,还是会愤怒,还是会悲伤,那么也就请暗自去庆幸,你还年轻。当你不能再被感动,不能再被激怒,不会再流泪。你便会知道,为了成长,你失去了什么。




你厌恶自己的生活,然而有人在梦想着过你的生活。以前有句话说,生命的真谛,在不断的渴求和顽强的斗志,面对困难席卷的落魄,不会是永远趴下而起不来,不管你在失败的边缘有过挣扎和顽强的抵抗,相信困难,路始终在自己的脚下,没有过不去的坎,更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不要去试图去理解所有事,有时我们不需理解,只是需接受。当你宽恕的时候,就等于释放了一个囚徒,然后你就会发现,那个囚徒就是你自己。




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去等着对方领悟,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人生的长河,我们只是一粒粒尘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会活不下去。人生的第一意义是生活,只有活着才能抓住更多的东西,才能寻找下一场爱情。空了的心,也会有另一个人去负责填满。




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时间从来都是不喧哗。若光阴飞逝,你却依旧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沉淀自己的心,那你的灵魂将空无一物,还期待什么浪漫的共振,去期待那些矫情无比的小情调,为你从未开始过的青春留下些许苍白的证明罢了。




伤害了别人然后说“对不起”很容易,但是被伤害以后说“没关系”却很难。痛苦也是一生,快乐也是一世,在创造幸福人生之前,若能发自内心、诚挚的感恩现在已经拥有的一切,不再将它们视为理所当然,那么我认为你就已经拥有最大的幸福了,那幸福就是: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后来,慢慢知道一切该发生的就是会发生,一切会错过的就是会错过。人生充满变数,定力如何,直接影响到人生的走向。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生活,明白岁月不是道一成不变的轨迹。岁月应该是蜿蜒曲折的一条海岸线,永远让人见不到边,但是永远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



评论
热度 ( 92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 | Powered by LOFTER